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开启东西部扶贫协作新篇章——天津市东丽区对口帮扶皋兰县工作稳步推进

 2019/05/28/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开启东西部扶贫协作新篇章

——天津市东丽区对口帮扶皋兰县工作稳步推进

  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

  5月26日,天津市东丽区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兰州市皋兰县座谈会在皋兰县政府举行,东丽区的有关领导和部分企业家代表以及皋兰县有关领导、乡镇党委书记、当地企业家代表就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商榷座谈,提出要进一步密切对口帮扶关系,拓展对口帮扶内容,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全面开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新篇章。

  当天上午,天津市东丽区来兰州市皋兰县考察帮扶人员一行先后对皋兰县甘肃钙果生态农林有限公司、水阜镇万头生猪产业精准扶贫农业合作示范项目等进行了调研考察,到彬草村与贫困户结亲结对,举行了两地区县、街乡以及企业签约和捐助仪式。

  座谈会上,皋兰县县政府县长杜宁让介绍了皋兰县2019年脱贫攻坚及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情况。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中皋兰县严格按照中央关于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时与天津市东丽区进行对接联系,制定计划,确定了资金支持、人才交流、 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六个重点领域协作计划。

  目前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提升中件件落到了实处。

  当天,举行了天津市东丽区向兰州市皋兰县捐赠帮扶资金仪式,津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与甘肃钙果生态农林有限公司签订购销合作框架协议,天津食品集团商贸有限公司与皋兰杰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东丽区军粮城街道党委书记赵振祥与皋兰县黑石镇党委书记甘怀喜签署结对协议,东丽区张贵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郝宝杰与皋兰县石洞镇党委书记魏世亮签署结对协议。

  东丽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与皋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签订结对认亲帮扶协议,东丽区统一战线代表向皋兰县贫困大学生捐助学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