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天津东丽区与皋兰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9/05/28/ 11:10 来源:兰州日报

天津东丽区与皋兰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王佳丽)5月25日至26日,天津市东丽区委书记夏新带领区属各有关部门、街道和部分企业负责人深入皋兰县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重点就农产品深加工销售、农业产业化、带动贫困户脱贫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与水阜镇彬草村贫困户结对认亲、对接帮扶。

  实地走访调研后,津都集团与甘肃钙果生态农林有限公司签订了购销合作框架协议,天津食品集团与皋兰杰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东丽区军粮城街道与黑石镇、张贵庄街道与石洞镇签署了结对帮扶协议;东丽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与皋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签订了结对认亲帮扶协议。东丽区还向皋兰县捐助了2530万元帮扶资金,东丽区军粮城街道、张贵庄街道、无瑕街道分别向黑石镇、石洞镇、水阜镇捐助了15万元、15万元、30万元帮扶资金,东丽区统一战线代表向贫困大学生捐助了20.65万元学费。

  又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军 特约记者卞恩凯)5月23日至24日,天津市工商联交叉检查组深入榆中县,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评估交流活动。

  评估交流中,交叉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询问、座谈交流、观看展板视频,查阅工商联、企业及贫困村的台账资料和全国“万企帮万村”行动台账系统,访谈贫困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对企业帮扶的意见建议等方式,了解榆中县产业帮扶项目、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掌握贫困户特色养殖、特色种植等产业扶贫项目现状,查看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对帮扶数据进行核对认证。

  通过评估交流,天津市工商联交叉检查组认为榆中县“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资料齐全、台账规范,台账与全国“万企帮万村”行动台账系统数据吻合,资料全面记录了非公企业帮扶的项目,如实反映了榆中县行动开展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