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高温直奔33℃

 2019/05/24/ 10: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我市高温直奔33℃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3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陇东南部分地方有雷阵雨天气,河西部分地方伴有4到5级西北风,金昌、武威、白银、庆阳等市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受此影响,25-26日,我省自西向东气温将下降4℃到6℃。今日我市天气较好,白天的气温“奔3”,明日或有浮尘,之后在小雨的相伴下,气温将出现回落。

  23日下午,省气象局发布强对流天气提示:受东移冷空气影响,预计5月23日下午到夜间,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白银、兰州等州市部分地方及祁连山区将发生雷暴,其中甘南州、定西市南部、陇南市北部等局部地方有冰雹或阵性大风;定西、天水、陇南等市的局部地方有短时强降水。

  据最新的气象观测资料显示,预计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甘南、陇南、定西三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水、平凉两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其中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酒泉、嘉峪关、张掖三市多云间阴伴有5到6级西北风,金昌、武威、白银、庆阳等市多云转阴,伴有4到5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甘南州部分地方及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定西、临夏、甘南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雨或阵雨。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到6级偏东风,白银、平凉、庆阳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受此影响,25-26日,我省自西向东气温将下降4℃到6℃。

  24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5℃至33℃之间;25日,我市为浮尘天气,气温在12℃至31℃之间;26日,我市为阵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1℃至25℃之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