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好司机 为你们点赞

 2019/05/24/ 10: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华晓婧 苏晓 孙建荣 通讯员何宏吉

兰州好司机 为你们点赞

  驾驶员拾金不昧 2000元完璧归赵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2日上午9时30分,106路车驾驶员马英琴行驶到西站调度点下车时,发现中间座位上搁着一个塑料袋。此时,乘客都已下车离开,马英琴赶紧将包送到车队办公室。在大家的见证下,她打开了塑料袋,发现里面是一件衣服,而衣服里装着两个红包,每个红包装有1000元现金,但没有任何联系方式。直至当天中午1时,也不见有人来认领。

  就在大家准备报警时,一位中年妇女匆匆赶来,称她姓赵,她的母亲将一个塑料袋遗失在106路车上,具体是哪一辆也不记得了。袋子里装着一件衣服,衣服里有两个红包,是老人给外孙准备过生日的压岁钱。听罢,车队管理人员立即将物品完璧归赵。通讯员何宏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晓婧

  丢失的背包一小时找回 乘客通过媒体表扬好心人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重要物品遗失在公交车上,还能找到吗?在兰州就能!而且一小时不到就物归原主。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吧!

  5月23日,薛女士从抖音上联系到了记者,她想通过兰州晚报表扬几位帮助她的好心人。“22日下午,我从西关乘坐上了车号甘A·64403的82路公交车。在兰州大学下车时,我不慎把一个黑色背包落在了车上,里面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下车后我才反应过来,可是车已经走远了。无奈,我拨打了民情通12345热线。一位服务态度特别好的女士告诉我怎么查公交调度站电话。”薛女士说。

  “其实开始我还打错了电话,打给了12315消费投诉热线。工作人员态度也特别好,还给我说了反映相关问题的号码。”薛女士说,最后,民情通工作人员帮她联系到公交车调度站,一个小时后,调度站工作人员让她到西关终点站等。不久,司机大哥就把背包送了回来,东西一样也没少。“让我感动的是,热线工作人员态度特别好,公交司机大哥也特别热情,让我感觉心里面特别暖!”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苏晓

  老人白塔山顶走不动 女司机拉下山不留名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3日,家在火车站附近的八旬王大爷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了一件让他感动的事。

  5月21日,儿子小王陪同父母王大爷和王奶奶去白塔山游玩。下午6时许他们准备下山时,王奶奶突然腿脚疼痛难忍,无法走路。此时,缆车已经停运。就在他们犯愁时,车号为甘A·18M98的私家车途经此处,女司机主动招呼他们三人上车,将他们送到白塔山公园车站。小王要给钱,女司机却说“不必客气,家家都有老人”。说话间,女司机开车离开,他们只记下了车牌号,并没有留下她的姓名和电话。

  王大爷说,此事让他终身难忘,希望通过晚报感谢好司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