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2019/05/24/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 通讯员王佳丽

皋兰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4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 通讯员王佳丽)近日,皋兰县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志愿服务分队开展了为期3天的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法治精神,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针对中小学生法治观念淡薄,世界观和人生观尚未成熟,需要正确教育和引导的特点,支援服务分队走进皋兰县忠和镇崖川小学、九和镇朱家井学校、什川镇什川中学、石洞镇东湾小学、水阜镇水阜中学、黑石镇黑石小学,由资深律师结合真实案例进行深入剖析,根据中小学生的心理特征、认知水平和成长需求,对当前未成年人犯罪的原因、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活动中共有500多名学生听讲受教育,期间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600多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