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区小学入学报名系统公布 6月3日-7日网上报名

 2019/05/24/ 10: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七里河区小学入学报名系统”公布

6月3日—7日网上报名,招生录取分三个批次进行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根据七里河区多所小学近日发布的一年级招生简章,家长须在6月3日—7日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七里河区小学入学报名系统”(https://www.qlhedu.com)进行网上报名。

  2019年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采取网上报名+现场验证的方式,招收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含)之前出生)的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和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适龄儿童,招生录取分以下三个批次进行。

  第一批次:户籍是七里河区的适龄儿童,按招生划片到相应片区学校注册报名。

  需提供:本人户口簿、法定监护人在辖区内的房产合同和儿童预防接种证等基本证明材料,特殊情况的如有户无房还需提供监护人在城市四区无房证明等材料。

  第二批次:因居住地农村小学已撤并,家长在七里河城区务工,且户籍是本区阿干镇、西果园镇、彭家坪镇、黄峪镇和魏岭乡四镇一乡常住的适龄儿童(包括大滩、彭家坪、八里镇岘口子村和东果园村的拆迁户)。

  需提供:原籍户口簿原件、城区房产证或租房合同、户籍所在地村委会开具的拆迁和家长在七里河区城区务工证明,并加盖当地乡镇政府公章。

  第三批次:外来务工随迁子女适龄儿童。

  需提供:原籍户口簿原件、现住地居住证(暂住证和甘肃省暂住登记凭证等无效)、房产证或租房合同证明。

  招生日程

  5月27日—29日 网上试报名(试报名信息不作为正式报名依据,5月30日零时招生系统清空)。

  6月3日—7日,网上报名。

  6月3日—11日,各校网上预审信息。

  7月8日—9日,学校现场复审证件。

  7月10日,学校对适龄儿童进行录取工作。

  7月11日—12日,区教育局对辖区内入学存在问题的适龄儿童进行调配。

  7月13日—14日,公示新生名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