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小小作坊火患重重 兰州七里河区消防部门依法查封

 2019/05/24/ 10: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晓刚

小小作坊火患重重 消防部门依法查封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2日,由七里河区应急管理局牵头,七里河消防大队联合街道、派出所等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兰州四达红花工贸有限公司制衣厂设在兰州搪瓷厂家属院居民楼的7层、8层及楼顶,共400多平方米,集生产车间、仓库和宿舍于一体,属于典型的“三合一”场所。

  经检查,该制衣厂楼顶使用泡沫夹心彩钢板房作为厂房,厂内有大量棉布及半成品布料等易燃可燃物。十几台制衣机器和多名员工正在工作,房内电线凌乱,私拉乱接严重。消防设施、器材设置、电器线路的敷设均不符合规范要求,不具备防火和灭火的功能。厂内只有一个楼梯,不具备安全疏散条件。此外,生产车间的另一侧就是员工生活住宿的地方,也没用采取防火分隔。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针对该厂的严重违法现状,检查人员当场对该厂进行临时查封,要求员工立即搬离现住宿区域,并责令其全面整改火灾隐患。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