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记者再次走访兰州西固区问题清单地段发现 马路坑洼现象依旧存在

 2019/05/24/ 10: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桑杰才让

记者再次走访西固区问题清单地段发现 马路坑洼现象依旧存在

马路上的坑一个连一个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针对4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地点位问题清单中所列具体条目。5月23日,记者再次来到西固区实地走访了部分商场、主干道和社区,商场及社区有所改进,但商铺占道经营、马路坑洼不平现象依旧存在。

  西固中路:商铺占道经营 马路坑洼不平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固中路,在西部建材商场东100米处,平整的马路出现几个大坑,车辆过处,石子乱飞。据附近一商铺老板讲,这里有10多处马路存在这种情况,遇到雨天,坑内有积水,车辆碾起的水花溅得路人一身泥水。

  西部建材商场东侧是一排商铺,很多商户不仅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还将乳胶漆、大白粉堆积在了人行道上。几名商户坐在门口的凳子上嗑瓜子,瓜子皮满地。当记者拍照时,一名商户竟然冷嘲热讽地说:“拍什么拍,拍了也没用。”

  虹盛百货商场:母婴室铁将军把门

  随后,记者来到虹盛百货商场,按照问题清单,该商场存在志愿服务岗人员未到岗,缺少公益广告宣传,母婴室管理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记者在商场看到,志愿者服务岗已到位,两名志愿者佩戴彩条在岗前执勤。当记者到商场母婴室,却发现这里铁将军把门。一名在前台值班的工作人员说,由于母婴室放了很多东西,所以锁了起来。

  兰玻西社区:问题整改正在进行中

  根据清单点出的问题,记者来到兰玻西社区,小区内随意晾晒衣服的情况仍然存在。该社区主任说,他们小区存在三个问题:一是照片资料不规范,存在一图多用现象;二是楼道内垃圾乱丢现象,三是居民随意晾晒衣服。目前,照片资料问题已经得到整改,垃圾乱丢和晾晒衣服的事也正在解决,他们打算在小区设置集中晾晒衣服点,集中点设置后,居民也比较配合。目前,这些工作下午就能实施到位。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桑杰才让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