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安宁区精准发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24/ 10:3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杨文豪

不留死角摸排线索 不遗余力强化打击

安宁区精准发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文豪)日前,记者从安宁区了解到,今年以来,安宁区紧紧围绕“深挖根治”“挖伞破网”的攻坚目标,不留死角开展线索摸排,不遗余力强化打击力度,不留情面全力深挖彻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及其“关系网”“保护伞”。

  在线索摸排核查方面,安宁区力争做到从快从实,对一些重要线索,必要时做到提级核查、异地核查,切实把线索查清查透,努力做到存量线索和“蹭黑”线索“双清零”。为做到案件查办从快从狠,安宁区对在侦涉恶的案件,要求办案单位加快案件侦查、起诉、审理进度。并把对黑恶势力“打财断血”工作作为深挖打击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抓捕涉案人员与查清涉案财产同步进行,深挖犯罪线索与深挖利益链条同步发力,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

  “挖伞破网”是检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否取得成效的重要标准,也是今年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为了让“挖伞破网”纵深见底,安宁区做到详细安排和具体部署,敢于“刀刃向内”,对于政法干警参与其中或充当“保护伞”的,坚决将害群之马清除出去。截至目前,“挖伞破网”处理4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