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领导在安宁区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2019/05/24/ 10:3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谯喜龙

市领导在安宁区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

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谯喜龙)5月23日,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前往安宁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格化管理工作。李宏亚指出,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一鼓作气,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创新城市管理服务,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宏亚先后来到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孔家崖街道、葛家巷道社区、银滩路社区、科苑社区、王家庄社区等地,实地调研网格化管理,了解背街小巷治理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宏亚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要以“整装再出发”的毅力和“知耻后勇”的决心,保持“越战越勇”的状态和“不胜不休”的精神,扎实开展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结合打造“精致兰州”要求,用“工匠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精准对标,精准施策,确保创建工作有突破性进展。要强化宣传引导,打造主题鲜明,风格新颖的精品活动项目,增强创建活动吸引力、感染力,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不断提升群众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发挥好街道、社区创建工作“主力军”作用,网格包抓单位和干部要定期深入网格了解创建进展情况,指导、帮助、协调、解决街道社区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合力攻坚,共同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