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吹响集结号 寻找兰州战役精神传承人

 2019/05/23/ 11: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朱浩源 通讯员崔国玉

吹响集结号 寻找兰州战役精神传承人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2日,记者从兰州战役纪念馆了解到,我市“寻找兰州战役精神传承人”项目正式吹响集结号。这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战役纪念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州战役胜利暨兰州解放70周年,为铭记和尊崇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而开展的大型公益项目。

  据了解,此次项目寻找对象主要是能讲述当年战场战况和部分战友情况,能准确提供当年战场的指挥所、部队住所,当年的作战事迹、参战战友的身份、真实的战场故事细节等的兰州战役参战老兵、英雄烈士后代及参战人员后代;能够提供最新研究成果和愿意从事兰州战役战史研究的全省军地研究、教学机构、独立研究人、博物馆、革命纪念馆、有关社会组织、文物收藏界人士等;对革命传统感兴趣,普通话标准流利,乐于奉献,领略兰州战役历史文化,志愿作讲解、宣讲的大专院校、驻地中小学师生及军队退役人员等。此外,还寻找兰州战役的历史资料、图片资料、研究资料、口述史资料以及参战人员的出生地、战斗故事、战后去向等资料。

  如果您正是此次项目寻找的人,请您登录兰州战役纪念馆官网(http://www.lzzyjng.com),点击资讯播报→馆内公告→打开《寻找兰州战役精神传承人》启事,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浩源 通讯员崔国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