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2019扫黑除恶夏季攻势有序推进 第一次集中清查成效显著

 2019/05/23/ 11: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我市2019扫黑除恶夏季攻势有序推进

第一次集中清查成效显著

民警检查娱乐场所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社会治安管控能力,按照兰州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要求,城关分局、七里河分局、榆中县局等分县局于5月17日至5月20日在各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9扫黑除恶夏季攻势第一次集中清查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各单位正在按照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夏季攻势专项行动。

  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城关公安分局成立了清查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责任分工,确保了夏季攻势行动的快速启动。从5月17日20时开始,城关公安分局各实战单位分别在各自辖区内联合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了清查整治行动,特别是对西关周边、雁滩复杂区域、东岗、段家滩、红山根等治安乱点,重点集中警力进行了清查。

  此次清查行动,城关分局共出动警力3049人次、车辆452台次,排摸涉黑涉恶线索3条、涉毒线索10条,检查场所1541家次、涉枪涉爆单位2家、市场78家,查处治安案件6起,打击处理67人、抓获犯罪嫌疑人44名,抓获逃犯2名,发现隐患问题123处,缴获非法物品5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41件,摸排重点人员147名。

  榆中县公安局集中对全县行业场所进行了治安清查。行动中,参战民警紧盯违法犯罪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治安管理责任全部落实到位。同时,组织交通民警在城关、和平等地区开展夜查行动,严厉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依法严管的强大声势,凸显大清查行动实效。

  榆中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241人次,车辆51辆次;检查场所176处、涉枪涉爆单位8家、市场6处;发现隐患问题19处,发放隐患通知书19份;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4起。查处治安案件1起,抓获违法行为人13名,查扣涉案车辆20辆,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交警大队开展了夜查行动,共检查车辆465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8起,酒驾1起。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