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酒泉路街道:携手物管打造垃圾分类新亮点

 2019/05/23/ 11:13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酒泉路街道:携手物管打造垃圾分类新亮点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今年是兰州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攻坚年,也是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推进的第一年,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最高荣誉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这一最重要的工作,昨日酒泉路街道物管办组织辖区49家物业公司召开“酒泉路街道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并将携手辖区物管企业打造垃圾分类新亮点。当日靖远路街道组织辖区物业企业负责人一行40多人参观学习酒泉路街道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活动中,酒泉路街道带领辖区物业服务企业观摩学习辖区试点小区华阳名居、都市花园的创建文明城市经验和垃圾分类亮点,通过学习使辖区各物业企业能努力营造文明城市宣传氛围,规范自身服务,改善环境面貌,促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在参观学习后街道物管办对辖区所有物业企业进行了垃圾分类培训,并与物业服务企业签订了《酒泉路街道物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承诺书》和《2019年酒泉路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物业服务企业目标责任书》,对全面开展落实小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物业企业负责人,要建立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使垃圾分类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根据小区人口比例放置四色垃圾桶,尽快做到垃圾分类无死角全覆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