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安宁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19/05/23/ 1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安宁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2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5月22日,“兰州市安宁区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安宁区培黎广场举行,由此拉开了全区全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举行了以“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来自全区多支表演团队和文艺爱好者精彩演绎了《舒心的日子扭着过》《欢聚一堂》《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8个风格迥异、特色鲜明、题材丰富的民族歌舞节目,使人民群众尽情享受了一场民族文化“盛宴”。

  今年5月是全省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兰州市安宁区将通过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全方位促进少数民族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两个共同”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