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召开推进大会 彻底清理整治非法放贷等涉黑涉恶乱象

 2019/05/23/ 10: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丹

城关区召开推进大会 彻底清理整治非法放贷等涉黑涉恶乱象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2日,城关区人民政府金融办举办了城关区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区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此项攻坚战的指导思想、打击重点、组织领导、职责分工以及工作要求等内容。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经侦大队警官郭瀚阳向100多位金融领域从业管理者介绍了当前涉众型经济犯罪发案情况及特点,就做好地方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几家金融企业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目前,通过对全区各金融机构的深入走访调查和梳理,未发现涉黑涉恶情况,扫黑除恶工作做到了动态监测、提前预警。下一步,城关区金融办将密切联合公安、法院、检察、市场监管等部门,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对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深挖,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线索联排、信息联判、问题联处,确保各部门职责分工明确,巩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