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安宁区开展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2019/05/22/ 1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9日,安宁区开展了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大型宣传活动。安宁区委副书记席应奇、区人大副主任辛春仓、区政协副主席陈晓红、市残联组联处处长易建友出席,残疾人工作者、贫困残疾人家庭代表等近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安宁区委副书记席应奇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认真组织开展好这次助残日主题活动,是区委、区政府推动全区贫困残疾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奋斗目标,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残美德,营造文明和谐友爱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区政府残工委表彰了10名优秀残疾人工作者,并为辖区有需求的残疾人发放电动轮椅,腋杖、盲杖、助行器等辅助器具共计20余万元,为辖区200名贫困残疾人家庭发放慰问金。最后,区残疾人艺术团为现场带来了一场形式多样的专场文艺演出,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在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期间安宁区还将开展了系列助残活动。开展“全纳教育贡献人物颁奖典礼”,“第三届全市残疾人书画摄影精品展”安宁巡展,“残疾人美文朗读大赛”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陈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