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02人 报名及确认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2日

 2019/05/21/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李辉

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02人

专业技术岗位占八成,报名及确认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2日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李辉)5月20日记者从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兰州市7个区县和市属59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802人,其中管理岗位92人,专业技术岗位648人,工勤技能岗位62人。应聘人员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具体年龄限制参看招聘岗位。

  1 报考程序

  1. 填写报名信息。时间是:5月27日至6月1日(上午9:00至下午5:00)期间,报名网站为: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只能选择一个岗位。

  2.上传照片。提交报名信息后,上传近期标准证件照,红、蓝或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30K,小于5MB,大于295×413像素。

  3.网上资格审查。与报名时间同步。截止到6月1日17∶00,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4.报名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于5月27日9:00至6月2日17∶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150元。

  5.打印准考证。6月24日上午9:00至6月29日上午9: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打印准考证。

  2 关于考试

  1.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分专业技术岗位(教育类、卫生类、财会类、其他类)类、管理岗位类和工勤技能岗位类;笔试时间定于6月29日上午9:00至11:3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笔试成绩拟于7月中旬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向社会公布。

  2.综合成绩确定。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专业技术教育类、卫生类护理岗位及工勤技能岗位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面试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3 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9年5月27日。招聘岗位要求25周岁以下为1994年5月27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89年5月27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为1984年5月27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79年5月27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为1974年5月27日以后出生。

  2.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对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采取取消、减少、合并招聘计划的办法进行调整。

  3.在资格审查阶段因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形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一次,其他环节均不再实行递补。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931-8856730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931-8107814

  监督电话:0931-8489337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