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今年兰州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聘802人 专业技术岗位占八成

 2019/05/21/ 11: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朱浩源

今年我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聘802人  

专业技术岗位占八成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20日,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兰州市7个区县和市属59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802人(其中管理岗位92人,专业技术岗位648人,工勤技能岗位62人)。应聘人员于5月27日至6月1日(9时至17时)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1日

  据了解,此次应聘人员年龄为18周岁以上(2001年5月27日以前出生);具体年龄限制、招聘岗位要求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查看。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于5月27日至6月1日(9时至17时)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进行报名。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网上资格审查由报名系统自动对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进行审查,审查时间与报名时间同步。已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截至6月1日17时,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视为报名不成功,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于5月27日9时至6月2日17时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150元。缴费成功视为报名成功,未按规定报名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人员于6月24日9时至6月29日9时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gslz.lss.gov.cn)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6月29日9时至11时30分

  此次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分专业技术岗位(教育类、卫生类、财会类、其他类)类、管理岗位类和工勤技能岗位类,采用闭卷方式。笔试时间定于2019年6月29日9时至11时30分,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资格复审,最终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资格人选。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时需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提供与本人报名信息相一致的学历、学位、资格证、职称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及笔试准考证、身份证。

  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留学回国人员须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材料。要求工作经历的应提供原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此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

  另外,此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5月27日。招聘岗位要求25周岁以下为1994年5月27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89年5月27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为1984年5月27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79年5月27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为1974年5月27日以后出生。此次公开招聘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对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采取取消、减少、合并招聘计划的办法进行调整。在资格审查阶段因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形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一次,其他环节均不再实行递补。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