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2019年兰州四区民办中学“小升初” 电脑派位结果5月24日公布

 2019/05/21/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民办中学“小升初” 电脑派位结果5月24日公布

家长可在当日15:00至22:00登录“报名系统”查看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2019年兰州市城市四区民办中学“小升初”网上报名5月21日24:00结束,自愿就读民办中学的学生须登录“兰州市民办中学小升初报名系统”(http://xsc.lanzhou.edu.cn)按要求报名。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中学的电脑派位将于5月24日举行,报名学生和家长可在5月24日15:00至22:00登录“报名系统”或所报民办中学官网查看派位结果。

  2019年城市四区民办中学招生继续采取电脑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当报名人数小于学校招生计划时,全额录取;当报名人数超过其招生计划时,40%的计划通过电脑派位完成,60%的计划由学校在电脑派位剩余的报名人数中自主完成。

  “报名系统”报名页面设置“保存”和“提交”两个按钮。点击“保存”按钮后学生报名信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依然可以修改;点击“提交”按钮后学生报名信息即被锁定,报名信息将无法再修改。如果学生在报名截止前未正式提交报名信息,系统会自动将最后一次保存的填报信息作为正式提交之内容。

  未被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参加所报学校的自主招生录取。已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统一划拨分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