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入户盗窃潜逃异地 兰州城关刑警18小时抓获三嫌犯

 2019/05/21/ 1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马成斌

入户盗窃潜逃异地 城关刑警18小时抓获三嫌犯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马成斌)近日,家住城关区铁路新村东街的廖某拿着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以此感谢该大队办案民警不到一天时间破获家中财物被盗案件。

  5月8日上午9时许,城关区铁路新村东街发生一起入户盗窃案,受害人廖某放在家中的4000元现金和价值近3万元的黄金首饰被盗。当晚10时许,接到报案的城关分局刑警二大队迅速开展侦破工作,民警发现一名疑似作案人员于5月9日凌晨入住兰州西站一家酒店,此时已与另两名男子退房离开。民警发现这3名可疑男子已经乘车前往白银市。5月9日中午,办案民警赶到白银,于当天下午4时许在白银汽车站门口的一手机店内将其中两名男子抓获。20分钟后,又在距汽车站400米外的人行道上将另一名男子抓获,同时追回赃款2600元以及黄金手镯、黄金项链等全部赃物。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付某交代,3人在兰州实施入户盗窃后逃至白银,又在白银区国芳百货大楼附近一住宅小区内再一次入室作案,盗窃现金、黄金首饰。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