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公司领导走访部分客户

 2019/05/19/ 1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与客户的合作基础,稳定和拓宽销售渠道。近期,方大炭素公司董事长党锡江、总经理助理马之旺、销售公司总经理谢海东率华北销售区销售人员走访了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唐山正丰钢铁有限公司、唐山首唐宝丰功能材料有限公司等客户。

  走访中,党锡江一行分别与建龙集团副总裁、建龙北满总经理阮小江,黑龙江建龙董事长魏国栋、唐山正丰董事长周志立、首唐宝生董事长陈凤武等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党锡江表示,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做好及时有效的贴心服务是方大炭素公司追求卓越的需要,也是持续发展的动力,其目的是希望供需双方实现共赢。没有市场就没有发展,走访客户是方大炭素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希望客户对方大产品以及服务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党锡江等还深入客户生产一线,了解方大炭素公司产品的使用情况。

  走访中,客户单位对方大炭素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方大炭素的合作。(周得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