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地产方大·上上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9/05/19/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兰州方大炭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地产)方大·上上城营销中心举行开业典礼,兰州地产董事长崔建军、党支部书记安民和方大炭素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鹏为开业剪彩。

  方大·上上城营销中心开业当天礼花漫天,喜气洋洋,客流如织。营销中心装修高端大气,楼盘沙盘布局精致,户型模型立体直观,宾客们观看后都赞不绝口。

  方大·上上城由兰州地产开发,总建筑面积24.6万平方米,主要以18层的小高层为主,共计20栋住宅,户数1478户,地下停车比1:0.5,容积率2.56,绿地率为32.2%,建成后将是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最具规模的大型高档住宅小区。方大·上上城户户南北通透,四面采光,单独电梯刷卡入户,独享电梯前室空间,建筑面积从99.55—154.38平方米4种户型,是兰州地产精工定制的完美住宅。小区北邻海石湾公园,西接国芳广场,有自建幼儿园,周边小学到中学名校林立,既能享受到舒适的生活环境又能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气息。

  营销中心将本着“专业、规范、诚信、创值”的理念开展营销活动,积极做到让业主称心、让业主放心和以业主为中心,以崭新的面貌和一流的服务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光临。(张利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