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安宁区沙井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义诊活动

 2019/05/17/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7日上午,兰州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专家组在安宁区沙井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以“健康兰州、慢性疼痛适宜技术进基层”为主题的义诊活动。这也是兰州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2019年的首场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兰州市卫健委、兰州医学会、安宁区卫健局的大力支持,旨在为居民免费提供疼痛咨询及疼痛相关知识的普及宣教,为帮扶基层医疗机构开展慢性疼痛适宜技术,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让一些慢性疼痛患者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可以得到很好地治疗。

  上午9时活动开始,兰州医学会贾国华主任致辞,兰州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李彤主委讲话并宣布义诊开始。在现场,专家们精心诊断,细致查体,详细的询问病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辖区老年人免费发放体检报告,并做详细的健康指导。义诊现场共为100余位居民进行了疼痛诊疗,诊疗疾病包括颈椎病、肩周炎、颈肩综合征。并为部分肩周炎、腱鞘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患者免费进行了小针刀、冲击波、臭氧等治疗,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