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打掉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 5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9/05/17/ 10:2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通讯员赵江梅

榆中县打掉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 5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6日,榆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发布2019年榆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目前,全县共受理和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100条,办结69条,正在核查31条,办结率69%。公安机关打掉了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5个恶势力犯罪团伙、8名村霸。在打击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中,破获刑事案件3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员4人;在打击5个恶势力犯罪团伙中,破获刑事案件22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员40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0人;在打击8名村霸中,破获刑事案件8起,查处治安案件9起。检察机关受理移送起诉涉黑涉恶案件10件60人,提起公诉7件46人;审判机关审理判决3件6人,正在审理4件28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通讯员赵江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