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营造良好诚信氛围

 2019/05/17/ 10: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杨昕 实习生应香萍

皋兰:营造良好诚信氛围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有了诚信,企业就会有市场凝聚力、竞争力,请你我携手同行,共建食品行业诚信经营机制,共同打造安全健康绿色食品。”5月16日,“诚信建设万里行”皋兰站宣传接力活动启动仪式上,诚信商家代表俞涛向全县食品行业发出倡议。由此,皋兰县开启全县企业“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此次皋兰县“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将相继开展诚信建设走企业、进乡村等“六走进”宣传、“百企亮信”活动、“万企承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开展19个重点领域失信治理活动。通过活动让诚实守信的企业和个人在多方面获得实惠和便利,让失信者受到惩罚,共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 实习生应香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