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举行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

 2019/05/16/ 11:1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建平

新区举行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5月15日下午,“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兰州新区举行。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贺中强、郭玺、陈树君、袁洁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三代人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创业精神,治沙造林、改天换地的务实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观众。

  报告会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就学习弘扬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时代楷模”精神作出部署和要求。他说,新区上下要以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大力弘扬他们身上蕴含的担当精神、拼搏精神、进取精神、愚公精神。学习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先进群体勇挑重任、护卫家园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探索、唯实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愚公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兰州新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新区各园区、各部门、省属驻区各单位、各集团公司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驻新区部队官兵代表,新区中小学师生代表以及医护工作者代表近700人到场聆听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