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全区小学今年计划招生3545人

 2019/05/16/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安宁全区小学今年计划招生3545人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武永明)安宁区教育局5月15日公布辖区各小学招生计划,全区小学共下达招生计划72个班3545人,其中区属学校54个班2690人,事业单位办学9个班470人,市属学校办学5个班225人,民办学校办学4个班160人。

  1.十里店小学、十里店二小属于一体化办学,学校将按计划统一招生,统一编班,统一管理,统一安排师资,统一考核。同年级的学生将在同一校区就读。

  2.东方学校2019年秋季初始年级开始招生。自愿入读民办小学的适龄儿童,直接到校咨询报名入学。

  3.2019年秋季对十里店联校、银滩路小学、孔家崖第一小学、孔家崖第二小学、兰飞小学、阳光小学、长风小学、崔家庄小学、刘家堡小学、安宁堡小学片区依据摸底情况将招生范围作了适当调整,详见招生划片范围。

  4.桃林路西侧机床厂西家属院为长风小学招生范围。

  5.交大附小、师大附小、农大附中小学部按计划招收所属高校职工子女、孙子女,不得招收“联办、共建”等单位职工子女入学。本单位内职工适龄子女视为片内生。如有空余学位,将招收本片区内城乡企事业单位在籍居民子女及进城务工随迁子女,也视为片内生,不得跨区招生。

  6.金城实验小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招生情况见该校招生简章。

  7.择校生毕业时由市区两级联合招办调配入学不享受对口初中划拨政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