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读书马拉松走进兰州西固区

 2019/05/15/ 10:1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郭炯

读书马拉松走进西固区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董永前 特约记者郭炯)5月14日上午,第三届“爱兰州·爱阅读”2019阅读嘉年华——读书马拉松西固区分赛场活动在区图书馆举行。

  比赛分为阅读速度和阅读质量(答题)两个环节,参赛者需要在规定的4个小时内,安安静静地读书,走进没有纷扰的“书中桃源”,静下心来完成指定书目的阅读和答题。

  不同于其他比赛,书香弥漫的现场中少了一丝紧张激烈,多了一分恬静淡然。当阅读遇上马拉松,让大家重温纸质书本的阅读乐趣,不仅仅是挑战自己阅读速度和个人专注力,更是一场面对自己的对话和坚持,一场放空自己的修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