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50名干部奔赴礼县开展驻村帮扶

 2019/05/15/ 10: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郭兰英

我市安宁区50名干部奔赴礼县开展驻村帮扶

尽锐出战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4日,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我市安宁区50名干部赴陇南市礼县开展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当日一早,安宁区举行誓师动员和出征仪式,为奔赴陇南礼县的帮扶干部壮行。

  日前,省委聚焦全省脱贫攻坚大局,部署要求全省包括安宁区在内的8个已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县区,选派干部到全省脱贫攻坚任务最重、最吃劲的地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为了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我市安宁区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精心选派了50名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能力突出、作风扎实严谨的优秀干部,将深入到陇南市礼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我们要横下一条心,与礼县拧成一股绳,尽锐出战,一往无前,不获全胜不收兵,不达目的不罢休,安宁礼县齐心协力奔小康”“牢记使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当日,出征前的驻村干部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铮铮誓言响彻出征誓师大会现场,彰显出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大家表示,脱贫攻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树牢大局全局意识,强化省会城市担当,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扑下身子、扎根一线,与礼县贫困村干部群众一道同甘共苦,真抓实干,用真心换取真情,用实干换取实绩,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据悉,我市已对所有驻村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系统讲解了驻村工作队职责任务及工作方法、扶贫开发政策等,切实提高了驻村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政策水平。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兰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