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高原夏菜进入粤港澳高端市场

 2019/05/15/ 1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江梅

榆中高原夏菜进入粤港澳高端市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5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讯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江梅)在日前召开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城际合作联合会议上,经现场对接与实地考察,榆中县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化联盟理事长分别与广州鲜通天下农业科技公司、广东润丰鼎农业科技公司等企业签订了高原夏菜定向产销协议,签约金额1亿元,产品将通过钱大妈超市等高端市场在当地销售,进一步巩固和扩展了高原夏菜广州市场。

  通过此次会议,榆中县兰州高原夏菜产业化联盟通过积极对接高原夏菜高端市场,签订定向产销协议,发展订单种植,推动榆中高原夏菜产业向标准化、订单化种植方向迈出了一大步。形成了集团、公司链市场,合作社建基地、制标准、带农户的绿色标准订单种植发展新模式,推进高原夏菜走向更加广阔的高端市场,持续扩大兰州高原夏菜品牌区域影响和市场份额,切实加快了蔬菜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