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高新区举办第三届青年创客节

 2019/05/14/ 11:0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昕

兰州高新区举办第三届青年创客节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昕)为展现高新区青年的爱国情怀和青春风采,更好地团结广大青年创业者再创佳绩。近日,由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兰州高新区第三届青年创客节暨创业训练营活动在皋兰县培训基地正式开营,来自全市各个创业团队的150余人参加活动。

  在当天举行的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示范专题培训会上,省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公共事业部项目主管严玉峰老师为创业者们作了题为《自主创新方法先行》的精彩授课,分别从企业创新的重要性、创新方法的含义、我国及我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通过大量案例对重要的创新方法——萃智进行了介绍。

  创业培训结束后,随即开展了创业训练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着“团队熔炼”和“挑战自我”两大主题展开,旨在锻炼个人的坚强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参与者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了团队之间的交流,使培训内容更加丰富,同时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