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玛丽亚十周年——“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黄河风情线6公里竞走

 2019/05/12/ 14: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1日,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强化护理团队凝聚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精神,甘肃玛丽亚妇科医院组织近200余名员工开展以“关注健康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黄河风情线6公里竞走活动。此次活动由护理部、企划部共同组织,多个科室积极配合完成。

  经过充分的准备后,下午6时竞走活动正式开始,全院近200名员工身穿本次活动主题T恤在医院门口列队集合,精神振奋。竞走前杨院长做了讲话,激励参与人员坚持完成全程竞走,护理部李主任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安全事项以及指定活动路线。

  出发口号一发,徒步队伍一行200多人大步流星地朝着终点出发了。竞走路线依托兰州旅游观光黄河风情线,大家在疾步健行时欣赏着黄河风景怡人的自然风光,感受着城市的变化,领略黄河风情线的魅力。大家一路欢歌笑语,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和谐、融洽的氛围渲染着沿途美丽的风景。经过一个多小时,所有参与人员安全到达终点,完成此次竞走。在终点处,所有参与人员进行合影,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

  护理部李主任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护理姐妹的耐心和意志力,促进了护理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为大家传达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希望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用智慧和力量为医院发展做贡献。”

  在护士节来临之际,玛丽亚开展黄河风情线竞走活动,不仅丰富了护理团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环保意识,更好的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是对护理人员体力与毅力的考验,更好展现护理队伍团结、互助的精神与坚韧的毅力,同时释放压力,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拥抱自然,感受运动与快乐并存的美好。(苏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