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公司围绕市场做好销售大文章

 2019/05/08/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是方大炭素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2019年的春天,方大炭素公司销售人格外的忙碌,但收获也令人欣喜。

  进入2019年以来,受石墨电极供需关系变化、市场竞争加剧等影响,市场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加,市场压力越来越大,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增多。对此方大炭素公司销售人的回答是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不为问题所困、不被困难吓倒。

  自年初以来,方大炭素公司销售公司一班人严格落实、积极践行该公司“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使劲干;优势促胜势,调整结构务实干;倒逼潜力,以鸡蛋里挑骨头的要求扎实干;创新求变,以斗争的精神拼命干”的总要求,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公司领导带队亲自跑市场,抓紧每一天、抓实每一单,用订单增量倒逼生产提量;各级业务人员哈下腰调研市场、融入市场、开拓市场,将有限资源向高效益的市场倾斜;围绕市场做文章,加大新市场开发力度,1-3月份,销售公司累计新开发客户30余家,使新开发客户成为销量新的增长极;围绕客户下功夫,针对不同客户的特点,以增量增效为主线,采取灵活的销售策略,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及销售渠道的优化工作,渠道建设成效显著;积极处理和解决质量异议,将质量异议之困转化为增量增效之计……从难点入手,向短板发力,用实干作答,以发展求变,一路走来,每一步都是那么的坚定、那么的执着。

  奋斗创造奇迹,实干成就梦想,经过全体销售人员的共同努力,一季度销售公司内销电极实际销量完成计划的106.25%,创历年一季度销量新高。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粒子”,在关键之年的春天,方大炭素公司销售人正深耕厚植、播种未来。(张存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