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区严格落实“校长陪餐制”

 2019/05/06/ 09:56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陈玮

七里河区严格落实“校长陪餐制”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5月4日,记者从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日前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向辖区内中小学校长、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托幼机构负责人等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通报了监管部门在学校食堂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要求各学校负责人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针对学校食堂硬、软件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整改,全力做好季节性疾病预防工作,严格落实好“校长陪餐制”,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同时,重点学习餐饮服务规章制度、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规定,要求各学校及从业人员规范操作,以对师生饮食安全、生命健康负责精神严把食品安全关,坚决防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各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指定专人分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监督食品从业人员严格落实采购储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留样管理等制度,努力为师生提供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让师生满意的集体食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