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掠影

弘扬五四精神 续写青春华章
西岔园区青少年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4/29/ 10: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4月23日下午,兰州新区西岔园区文曲社区组织辖区院校、医院、派出所及商户等各行业青年代表100余人在文曲湖商业街小广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当《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响起,立刻引起广场上正在锻炼、休息人群的注意,人们纷纷驻足围观。正当大家寻找乐声来源时,两名老师带领10名小学生缓缓走出,在悠扬的歌声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并将手中工作人员刚刚发放的小国旗随声舞动。现场人群随着音乐的旋律缓缓向中心聚拢,大家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轻声附和,合唱声此起彼伏。歌曲结束,现场所有群众高举手中红旗,齐声高呼“我爱你,中国”,表达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真切热爱,响彻云霄的呼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表达出文曲社区辖区广大青少年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时代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