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4月十佳“兰州好人开始公示”

 2019/04/26/ 10:1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晓霞

4月十佳“兰州好人开始公示”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晓霞)4月25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月评十佳,年评百佳”兰州好人活动经过推荐、审核、投票、综合评议等环节后,产生2019年4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从4月26日起开始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监督电话:8423825。

  据悉,2019年4月份“月评十佳,年评百佳”兰州好人活动于月初启动,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发掘、收集、报送涌现的好人好事。兰州市文明办对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经广大市民投票和评审会综合评议产生4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现予以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至28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市文明办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请先以电话告知后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向兰州市文明办反映。

  敬业奉献李来栋,兰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直属大队四级警长;刘江,甘肃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高齐东,航空工业兰飞机加分厂工人;白彩盛,甘肃金城理工中等专业学校教师。

  助人为乐狄文红,兰州市第六十六中学教师;吴爱华,兰州陇星沃尔凯采暖设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见义勇为丹晓军,甘肃省人民医院红古分院放射科医师。

  诚实守信杨庆祥,兰州南巡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

  孝老爱亲赵智杰,兰州市西固区新冶路社区综治员;程金萍,省建四公司社区楼院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