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甘肃省“千企调研纾困”第一宣讲调研组赴方大炭素公司走访调研

 2019/04/25/ 17: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少智带领的甘肃省“千企调研纾困”第一宣讲调研组赴方大炭素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方大炭素公司相关生产工序走访调研,并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文化展厅、员工餐饮中心,与方大炭素公司董事长党锡江、党委副书记郑文峰等公司领导进行交流,了解方大炭素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探寻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调研组一行在生产班组参观调研

  在座谈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方大炭素公司领导关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福利政策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千企调研纾困”活动、贫困地区扶贫帮扶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为座谈会场景

  赵少智表示,此次走访虽然时间较短,但感到很震撼。方大炭素公司改制后企业变化巨大,特别是近年来,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方大炭素公司抢抓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向着世界炭素第一大、第一强目标迈进,实现了逆势上扬,生产经营规模、产能、效益增长迅速,企业在综合管理、党的建设、职工福利方面也做得很好,称得上是甘肃省的优质企业。目前在甘肃省工商联会员企业中,高科技的工业企业为数不多,从发展势头、产业前景等各方面综合比较,方大炭素公司应该位居前列。作为甘肃工商联龙头企业,希望方大炭素公司今后在甘肃省“双百千”培育工程中,争当先进,争取早日进入中国民企500强。同时,企业要发挥好行业龙头带动作用,为促进甘肃民营企业工业化再立新功。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方大炭素公司做了很多工作,贡献巨大,希望今后继续努力,尤其关注“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在产业帮扶、公益帮扶方面积极参与,作出新贡献。

  调研组专家辛刚国、赵宪军等先后发言,认为方大炭素公司在企业管理、党建工作、技术研发、环境保护等方面可圈可点,而且企业多年来心无旁骛做大做强产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突出,发展有后劲。对于其他企业来讲,方大炭素公司的发展具有标杆作用,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借鉴。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兰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书明,兰州市工商联秘书长白得豹等兰州市及红古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罗永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