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强化执纪问责 “破网打伞”不手软

 2019/04/19/ 1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王鑫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王鑫)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消息: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兰州市城关区纪委监委按照“主动进攻、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要求,组织力量开展了一系列联合整治行动和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兰州市城关区共梳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16件,其中市级转办7件,区级自排9件。

  据了解,兰州市城关区纪委监委积极探索“破网打伞”之计,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月推进制度,每月定期召开工作调度,加强督促指导,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查处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对重视不够、推动不力的,及时督促整改;对有黑不打、有恶不除、有腐不查等失职失责和工作不力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兰州市城关区纪委监委按照“主动进攻、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要求,组织力量开展了一系列联合整治行动和专项行动。该区先后排查整治各类市场845个,娱乐场所1161个,小额贷款公司35个,旅游景区18个,车站码头62个,宗教场所122家,刑满释放人员3655人,社区矫正人员4609人,村“两委”班子184个,并注重加强与政法、巡察、信访等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议,建立并严格执行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做到信息互通、相互配合,形成扫黑除恶“破网打伞”的强大合力。

  截至目前,兰州市城关区共梳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16件,其中市级转办7件,区级自排9件;移送区扫黑办2件,纪检监察组织自办12件,其中初核了结6件,函询了结1件,正在办理5件,采取留置措施1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