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国家民委调研检查兰州七里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19/04/18/ 14:4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忠德

国家民委调研检查七里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忠德)4月15日下午,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指导处副处长孙沭沂同志莅临七里河区,调研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在七里河小学,身着民族服饰的“小小讲解员”们活泼生动地讲解了各民族风土人情、生活习惯、衣着服饰,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民俗馆以及学校开展的各类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孙沭沂在参观后对学校开展的“七彩”课程和各类特色社团活动给孩子们普及民族知识、传授传统礼仪、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随后,孙沭沂来到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详细查阅了各类图文资料,观看了七里河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专题片、民族团结微视频、微电影。

  座谈会上,孙沭沂在听取了七里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七里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民族工作的方向,树立多元主体共治共享理念,把民族团结和社会治理融合起来,不断推进城市民族工作社会化。二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载体创新上再谋划、再突破。三要巩固提升示范区创建成果,推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提标升级,在全区营造出同庆祖国华诞,共促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