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税务局实施减税降费“红包”雨

 2019/04/18/ 14:46 来源:兰州日报 特约记者 崔彤

西固税务局实施减税降费“红包”雨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特约记者 崔彤)“本来到大厅顺利办理退税就已经很高兴了,没想到一来竟获得意外‘惊喜’,居然微信答题送红包!之前税务局宣传人员上门给我讲解的已经很到位,我一答就是个满分。税务局想尽法子让我们享受退税政策,这种服务真是太贴切了,给他们点赞!”一财务公司的会计竖起大拇指高兴地说道。

  自今年4月1日起,作为国家今年减税降费“重头戏”的深化增值税改革正式实施,涵盖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交通运输和建筑等行业增值税税率由10%降至9%、扩大进项税抵扣范围、试行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制度等税制改革逐一落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西固区税务局在第一时间把这项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包”雨滋润到了实体经济的纳税人心间,让分量厚重的真金白银精准落入了每位纳税人的口袋。“这个征期,我们企业的房产税按政策减免了50%的税额,预计每年将为企业节省20多万元税款,减税新政策的施行,确确实实让我们这些小企业享受到了实惠。”兰州仁信祥瑞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高兴地说道。

  在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中,西固区税务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板报、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公告栏、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辅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该局“党员先锋队”先后深入辖区陶瓷市场第三贸易区、鸿安家居、天毅汽配城、闽兴建材等10大封闭市场及重点企业,“零距离、面对面”地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宣传辅导。截止目前,已开展纳税人培训20余场,培训1900余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