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城街道“三个从严”打牢基层党建基础

 2019/04/18/ 14:46 来源:兰州日报 特约记者 逯春花

西固城街道“三个从严”打牢基层党建基础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特约记者 逯春花)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西固城街道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督促,打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从严理论武装,丰富“脑子”。街道通过以上率下,严格制定学习计划,要求各社区“两委”班子每月开展不少于两次的集体学习,在“主题党日+”等党员大会上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做到会前有学习材料,会后有记录笔记。从严监督管理,织密“笼子”。街道加大对干部的监督管理,通过定期与社区书记谈心谈话,了解社区干部思想动态,及时扼杀不良“苗头”。同时,街道纪工委加大对社区干部的工作作风进行监督、街道党政办对各社区党组织学习情况进行监督、街道财务办对各社区财务支出进行监督,各科室联合互动,做到织密干部管理监督网。从严督促指导,不留“空子”。街道通过加大日常监督,落实主体责任,定期查看各社区党支部建设资料,督促在党员活动后及时做好党员活动记录,以及按期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