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阿干镇6岁男孩走失 城关民警11小时帮他找到家

 2019/04/18/ 14:3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马成斌

 阿干镇6岁男孩走失 城关民警11小时帮他找到家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马成斌)近日,城关公安分局靖远路派出所民警经过11个小时的连续查找,最终将一名走失儿童安全送回家中。

  据了解,4月13日10时许,靖远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冯春合、吕永贵接到报警称,城关区徐家湾附近一名6岁左右的男孩独自行走在马路上,十分危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言语交流,民警发现这个小男孩有轻微语言障碍,且浑身被雨淋湿。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小男孩抱回派出所,并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小男孩曾出现在七里河区体育街附近,遂立即前往体育街并对附近家属区进行逐个走访,但一直没有结果。

  当日晚6时许,该所民警经过认真分析,反复查看视频监控,终于发现当天早上有一位老人从七里河区阿干镇乘坐44路公交车将小男孩带到体育街附近。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冯春合、吕永贵一路追到阿干镇,在阿干镇派出所的配合下,经过长达3小时的走访,最终找到小男孩家属,并将其安全交给其家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