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18/ 14: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潇旋 程珊珊 安娜 胡淼山

榆中县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 王潇旋程珊珊摄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程珊珊 安娜 胡淼山)春染大地,生机勃发,又一个播种绿色希望,植树造林的季节。4月17日,榆中县联合兰州大学在榆中萃英山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榆中机关事业单位、兰大学生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记者在萃英山看到,参加植树的志愿者在林业技术人员的细心指导下,在指定区域有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一时间,满山遍野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志愿者干劲十足,兴高彩烈,到处都是忙碌的倩影。

  “植树造林是创造良好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实事,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今天,我和我的同学参与植树活动,希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兰州添绿。”兰州大学大一学生张萧开心的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榆中县两山绿化指挥部指挥李学荣介绍到:“自2016年开始,县级机关干部职工在榆中植树基地开展春、秋两季义务植树活动,近三年来,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开展,榆中县机关干部职工义务植树造林规模达1000余亩,栽植各类苗木近12万余株,全县先后在甘草店镇车道岭、来紫堡乡白家坪、定远镇西山、清水驿乡政府后山、城关镇金牛山、三角城白虎山建立县级机关干部义务植树基地6处,各乡镇结合各自实际建立50至100亩规模不等的义务植树基地。现如今,植树基地树木已成林,树木郁郁葱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