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市七里河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9/04/18/ 14: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殷书宝 程永林 姚彦成

强化宣传保质效 政策红利落实处

七里河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殷书宝程永林姚彦成)为进一步强化税收政策宣传,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税务局建兰路税务分局、第二税务分局、敦煌路税务分局在兰州中心联合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新政策成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税务干部们热情洋溢、耐心解读、积极回应,实实在在为现场前来咨询政策的人员解疑惑,送政策。通过对广大纳税人讲解小微企业普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申报及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并发放《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注册解析》《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深化增值税改革100问》宣传资料等,使广大纳税人了解最新的普惠税收优惠政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