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市七里河区政法委党员干部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2019/04/18/ 14:3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忠德

七里河政法委党员干部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科学素养,提高党员干部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意识,增强其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日前,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七里河区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参观了七里河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主题展板及视频影像以图片文字、实例视频的方式介绍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基本情况,同时从邪教的发展史、本质特征、种类、骗人手法、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如何应对防范处理邪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来参观的党员干部还观看了以真实案例编辑拍摄的电影《迷途》。参观活动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增强法制观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抵制一切邪教活动,同时要发挥共产党员正本清源、扶正祛邪的积极作用,旗帜鲜明地防邪、拒邪、反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