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公司组织新闻报道写作培训活动

 2019/04/15/ 13: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加强企业宣传队伍建设,提高记者、通讯员的新闻理论素养和新闻写作与采访水平。近日,方大炭素公司组织开展了新闻写作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党群工作部人员主讲。授课人员通报了该公司宣传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宣讲了新形势下做好企业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对今后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交流探讨了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勉励与会人员不断提高新闻素材的质量,创新宣传手段,高度重视新媒体发展,不断提高自身写作水平,写出有深度的稿件,为公司宣传工作尽职尽责。

  授课人员结合本人多年从事宣传工作的经验,深入浅出地对新闻写作的基本知识和写作技巧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宣传工作指导思想、新闻报道的含义和分类、新闻报道的基本方法、新闻的特点及写作方法等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讲解,指导大家如何将复杂的写作理论灵活应用到实际写作中去。强调新闻写作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勤于实践学习,通过不断积累,努力提高写作水平。

  本次培训共有70余人参加。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工作中去,充分利用所学知识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用高质量的稿件宣传公司的各项工作,为企业画好像,传播企业发展正能量。(金宏伟 厚玉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