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未来几日兰州将迎降温降雨天气

 2019/04/12/ 10:4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周栋楠

未来几日兰州将迎降温降雨天气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兰州的春天是缤纷的,天气也是多变的。这几天兰州的天气晴朗、阳光在线,市民们纷纷换上了轻薄的外衣来到户外沐浴阳光,让人感觉从初春一下子跃到了初夏。不过,不稳定也是兰州早春天气的特点,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两日,我市将迎来降温降雨天气。

  12到13日我市将出现降雨降温天气,14日清晨我市大部有霜冻。其中:12日我市云量较多,部分地方有弱降水,主要降水时段在13日白天,全市降水量级以小雨为主;受冷空气影响,12到13日我市大部气温将下降4到6℃;14日清晨由于辐射降温明显,最低气温较低,三县、兰州新区及高寒山区有霜冻。具体为:兰州市区11日夜间至12日白天:多云转阵雨,气温9~18℃;12日夜间至13日白天:阴有小雨,气温7~15℃;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多云转晴,气温4~21℃。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