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助力皋兰什川梨花节 兰州-什川水上旅游航线4月9日首发

 2019/04/10/ 1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徐静雯 实习生 张锦华

兰州-什川水上旅游航线昨日首发

兰州至什川航线开通。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实习生 张锦华)2019年皋兰什川梨花节将于4月10日开幕,为推动兰州水上旅游观光项目的发展,方便市民赴什川观梨花,兰州水运集团开通的兰州—什川水上旅游航线4月9日上午成功首发。在“梨花节”期间,除了乘车外,市民可选择水上巴士,远离公路颠簸与拥堵,领略黄河峡谷的壮美景色,体验“水韵什川”无穷魅力。

  滔滔黄河向东流,巍巍青山两岸走。当日上午8时30分,水上巴士从兰州港码头出发,前往目的地什川古梨园。在大约1小时的行程中,游客们尽赏别具一格的两岸风光,用相机拍摄黄河峡谷旖旎的风光。兰州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几天前,他早早预订了什川水上巴士船票,这也是他第一次体验水上巴士,此次体验的总体感觉是平稳、舒适。为此他打算周末带着家人再次乘船赴什川赏花踏青。

  据悉,此次兰州水运集团为兰州梨花节开通的水韵什川航线,每早从兰州港码头准时发船,于什川小峡码头靠岸,到岸后乘客将乘坐兰州水运集团安排的转运车到达梨园。往返票价为120元/人,因航线的特殊性,游客需至少提前一天进行预售订票或前往兰州港及十里店北岸码头进行现场预约购票。具体运营时间为:早8时30分从兰州港出发,下午4时20分由什川码头返回兰州市区,航线将运营到梨花节结束。

  兰州水运集团将根据预订票量的多少,为乘客提供合适的大、小船舶,请市民根据实际需要安排好出行和返程时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