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西固区首个“爱心妈咪屋”落成启用
上坎社区年轻妈妈们乐享鲜“螃蟹”

 2019/04/10/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十三平方米的小屋整齐地摆放着迷你冰箱、饮水机、沙发、桌椅等配套设施,孕期保健、产后保健、科学喂养等书籍有序地陈列在报刊架上,工作人员正认真地向年轻妈妈们讲解特殊时期合理保健、育婴等知识……4月8日,记者走进位于西固区西柳沟街道上坎社区的“爱心妈咪屋”,着实感受到了这里的快乐与温馨。

  二胎时代来临,很多家庭把生二胎提上了日程,为体现对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的呵护关心,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西固区首个“爱心妈咪屋”近日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向经期、怀孕期、备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及健康和育儿知识交流、心理调适和舒缓压力、提高家庭综合素质的平台。据悉,西固区总工会将在全区范围内倡导具备条件、女职工较多的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爱心妈咪屋”创建,并不断丰富内涵,拓展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地放大“爱心妈咪屋”效应,从最初的休息场所扩展到女职工健康交流、育婴分享课堂、心理疏导的驿站,实现一室多能、一室多用,将其打造成准妈妈和新妈妈们安逸、舒适的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