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男子谎称在超市里发现炸弹 其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依法刑拘

 2019/04/10/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包春祎

男子谎称在超市里发现炸弹

其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被依法刑拘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 包春祎 首席记者 李辉)4月9日,记者从西固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妥善处置一起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7日18时56分,西固公安分局先锋路派出所接兰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一名自称西固华联超市工作人员的男子,称其在超市入口储物柜里发现定时炸弹。

  接报后西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指挥中心、刑事技术大队、治安管理二大队、巡防大队、先锋路派出所、新安路派出所等相关部门民警赶赴现场,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疏散超市购物群众,封闭现场,对超市周边进行交通管制。

  根据现场情况,西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一方面围绕报警电话查找报警人,另一方面调集搜爆犬对现场开展搜爆工作。21时40分许,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报警人朱某被找到。经审讯,朱某交代自己并非西固华联超市职工,也未和西固华联超市发生任何纠纷,并对其于当日下午酒后拨打110报警电话谎称华联超市有炸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